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管理学院举行“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解读主旨报告

2022-10-07  点击:[]


为加强我院各专业的建设规划,明确发展定位与目标,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及人才培养能力,做好我专业建设工作,我院于2022年10月6日举办第二期“管理论坛”,米鹂副院长作我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解读主旨报告。米鹂就专业建设规划制定依据,专业建设现状分析,专业建设主要内容,专业建设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米鹂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从专业内涵,专业水平,专业条件等方面对专业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米鹂指出,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师资队伍信息资源和平台建设实践教学一流专业建设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专业建设任重道远,需继续完善专业建设,不断持续提升专业水平。

米鹂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强调学院专业建设目标,应以新文科建设引领带动学院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内涵提升,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升级改造传统专业;建成1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通过国家专业认证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通过省级专业认证新文科建设要取得积极成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显著提升。

米鹂强调未来专业建设的主要任务及举措,要优化专业调整机制,加强专业建设指导,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夯实实践教学支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此次会议对我院专业建设意义深远。各专业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总体任务,明确具体任务,通力合作,实现“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目标。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全员教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一线传真】健康学院举办教改研讨分享周会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