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健康学院到齐鲁医院调研实习带教工作

2022-09-23  点击:[]



14ffb23df8c1c0e75fa5b99bf97f933


923日上午8点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明、健康学院院长林翠霞、学院副书记李征、学院副院长杨彬彬一行4人到齐鲁医院临床营养科走访调研实习带教工作,与医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李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实习实践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成绩。并对今后和齐鲁医院在实习生的培养及协议签订等工作上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林翠霞院长介绍了健康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就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及中医养生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开发进行了交流。林翠霞表示此次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同学到齐鲁医院临床营养科实习,是提高学生临床实践技能的良好契机,也是一个搭建我院与齐鲁医院合作的桥梁,希望今后与齐鲁医院相关科室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

齐鲁医院教育处处长吕明、营养科主任陈立勇等参加了座谈,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并对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两位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学院领导与李明副处长参观了齐鲁医院营养科、健康管理门诊并看望慰问了两名实习生。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