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

2022-09-19  点击:[]


9月17日上午,我校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在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床边教学医院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包含中医学类别、中西医结合类别、临床医学类别3个类别,2020级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中医骨伤科学、中西医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临床医学专业8个专业共计190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我校根据当前不同地域疫情情况,积极创新组考模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线下设置考场36个,采用纸笔作答,云阅卷形式进行;校外考生设置线上考场4个,采用手机端答题,线上集中监考形式。

学业综合测试是深化医学生考试改革,严格学生学业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20年正式在医学类专业全面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改革,即大二开展基础综合考试、大四开展临床综合考试、大五开展毕业综合考试,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改的目标,为有效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校执业医通过率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学院、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以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部门单位参与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上一条:【一线传真】健康学院到齐鲁医院调研实习带教工作
下一条:【一线传真】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