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2022-05-30  点击:[]




       5月27日至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我校联合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承办中医学赛道比赛。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高教处处长李霞到我校巡视,对我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校长王振国主持大赛闭幕式。

       我校组队参加中医学、护理学、药学、临床医学四个赛道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中医学专业获得A赛道特等奖、B赛道特等奖;护理学专业获得A赛道一等奖、B赛道二等奖;眼视光医学专业获得临床医学B赛道一等奖;药学专业获得B赛道二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中医学专业团体金奖。

       大赛为我省首次举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共有16所省内高校和1所省外高校组成的96支代表队、494名选手参加,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六个专业赛道,每个赛道设置A、B两个分赛道,A赛道由高校自行组队,B赛道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组队,考核综合理论与技能操作两部分内容。竞赛成绩纳入各校学科专业动态监测,作为教育教学评价的重要依据。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热情服务,全力保障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反馈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