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反馈会

2022-05-20  点击:[]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反馈会。校长高树中、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并为获得表彰科目颁发奖牌。

高树中对我校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向表现优异获得表彰的科目表示祝贺,强调指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检验医学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要抓好医师资格考试分析与反馈工作,利用考试结果改进教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高树中就抓好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深化医学类专业床边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临床课程教学质量。推进医学类专业“三段式”学业综合考试改革,打破“一考定终身”考核方式,推行全过程学业评价。二要精准改进教学短板,用好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数据,精准找出问题、科学制定对策,激励教师潜心投入、精研教学、提升成绩。三要规划好各专业职业资格考试。中医康复学、中医养生学、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等专业要提前谋划,抓好核心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积极与职业资格考试相对接、与行业相衔接。

会上,对获得科目优质奖的《中医内科学》《中药学》《中医儿科学》等10个科目及获得科目提升奖的《中医内科学》《中药学》《金匮要略》3个科目进行了表彰。教务处负责人作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报告。中医学院中药学教研室主任王加锋、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桂菊代表获奖团队进行经验分享。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执业医师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中医学类(本科)专业水平测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