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课程平台数据应用与分析研讨会

2022-04-07  点击:[]


为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服务,提升综合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监测与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线上教学监测功能,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4月5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会议召开网络平台数据应用与分析研讨会

会议邀请雨课堂平台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监测的操作流程,解析了“综合数据”“今日动态”的各项指标,并就如何进行教学数据统计、分析和运用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会上,各学院总结了转入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的整体情况,交流了线上教学方案设计、教学资源准备、教学平台利用等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技巧,反映了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围绕完善线上教学监测体系、用好教学监测数据、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阐释了线上教学质量和标准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运行与考务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和观摩工程师的培训,对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和数据分析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和理解。

3月30起,学校启动线上教学,实时统计教学运行相关数据,形成线上教学情况日报表,开展线上查课听课督导,及时解决师生反应的问题,目前线上教学方式多元,平稳有序,状况良好。近期学校还将邀请智慧树、超星两家平台进行相关培训,帮助教学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掌握教学数据应用,强化教学过程监控,维护教学秩序稳定。

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医师资格考试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学校遴选2021级扁鹊班(预科)学生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