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训会暨教学中期检查、试卷核查、医学类专业综合考试结果反馈会

2021-10-14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培训会暨教学中期检查、试卷核查、医学类专业综合考试结果反馈会。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张树永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凝练与申报”的专题报告,从教学成果培育与凝练的基本思路、教学成果申报书撰写的案例分析和撰写教学成果申报书应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

   教务处从试卷核查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三方面对2021年度试卷核查情况做出详细汇报,对2021年医学类专业学生水平测试和基础课程综合考试从考试基本情况和成绩两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优秀科目进行奖励。教学中期检查专家组从规范化教研室的亮点与特色、主要不足与建议两方面对2021年教学中期检查的情况作出反馈。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全体教研室主任、教研秘书和教学骨干老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核心课程《中医各家学说》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课程与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