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09-18  点击:[]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32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指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部署会,也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推进会。王振国就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安排好试卷核查工作,对中药学专业开设的课程要全面核查,查找问题、总结亮点,为专业认证打下基础、做好铺垫;对医师资格考试的课程要重点核查,加强分析与反馈,不断改进教学;二要组织好教研室活动月活动,营造教研活动的良好氛围,引导教师精研深耕、倾心教学、善于教学;三要强化专业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完善校内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形成科学可行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引导我校专业良性发展;四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统筹安排好中药学专业和校内各专业认证工作进程,统一动员、相互借鉴、协调推进、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我校专业建设水平。

   教务处汇报了校内专业评估量化打分指标体系、教研室活动月工作方案和试卷核查工作方案。

   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三所附属医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课程与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