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

2021-09-13  点击:[]


   911日上午,我校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在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床边教学医院、相关实习教学基地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共设置考场44个,分为中医类别、中西医临床医学类别、临床医学类别3个类别,采用笔试作答,云阅卷形式进行。2019级中医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养生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临床医学7个专业共计1952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学业综合测试是深化医学生考试改革,严格学生学业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20年正式在医学类专业全面实施学业综合测试,分为基础段、临床段和毕业段。基础段中医类别考试科目涵盖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4门课程;中西医临床医学类别考试科目涵盖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3门课程;眼视光医学专业考试科目涵盖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4门课程;临床医学专业考试科目涵盖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4门课程。

   我校教务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以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荣成市中医院、太仓市中医院、昆山市中医院等部门单位参加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启动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