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床边教学成绩分析会及床边教学研讨会

2021-08-01  点击:[]


       8月1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床边教学成绩分析会及床边教学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以坚持传承创新,推进医教协同,加强实践教学,完善床边教学为主题。会上总结了前期床边教学以及课程联盟相关工作,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床边教学工作任务,分析了床边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床边教学工作改进措施及方案。

       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床边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教学运行及期末考试情况。临沂市中医医院、日照市中医医院介绍教学管理经验。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科学、内科学、针灸学、中医内科学教师分别进行了示范课、经典教学查房展示。各课程联盟对中医学和临床医学的教学大纲进行分组研讨。

       床边教学实施以来,承担床边教学任务的附属医院不断加强教师培训、优化教学内容、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督导、保障了床边教学质量。各课程联盟积极组织修订教学大纲、开展集体备课、命制试题等工作,有效保障了教学质量。

       学校教务处、中医学院、11家床边教学基地科教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床边教学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21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2021年扁鹊中医夏令营举行闭营式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