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8种教材荣获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2021-07-09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0 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名单的通知》,我校《针灸治疗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外医学史》《药用植物栽培学》《中医全科医学概论》《组织学与胚胎学》《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学》《医药拉丁语》8种教材获批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我校获省一流教材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全省医学院校首位。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本次评选学校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各学院积极响应,教师积极申报,不断推进新时代教材建设,积极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本次评选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共评选出2020 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200种。



上一条: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下一条:王振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