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扁鹊班(预科)学生遴选

2021-03-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学校对2020级扁鹊班(预科)进行了遴选,校长高树中、副校长王振国出席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

   无领导小组讨论内容选题范围广泛,涉及中医经典、方药、中医药文化等诸多方面,讨论分为个人思考、个人陈述、自由讨论、总结发言四个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思路开阔。讨论面试环节邀请刘更生、王加锋、任健、王玉芳、郑红、戴霞、宋素花、徐琬梨、温雅九位老师担任评委,面试环节结束后,各位专家就逻辑性、学术性、创新性方面进行打分,并提出是否进入扁鹊班(预科)的推荐意见。

   本次遴选分为中医基础理论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两个环节。2020级中医学(八年制)98名学生参加笔试,63人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经过综合考核选拔,确定40名学生进入2020级扁鹊班(预科),跟随原班级进行正常上课的同时,参加扁鹊书院开设的相关课程。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