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考试协调会

2021-03-19  点击:[]


   320日至21日,我校将承担2021年山东省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考核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三项考试。为做好考务安排工作,3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考试协调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就三项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障防疫安全。要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二要保证考试安全。各部门要统筹部署,强化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试卷安全与保密运输工作。三要抓好考务管理与服务。要合理规划考试流程,加强细节管理,做好考场标识引导,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三项考试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有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党委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床边教学课程联盟2021年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