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2021-03-0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康复物理治疗、智能医学工程2个专业全部获批。康复物理治疗专业和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均为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学制四年,分别授予理学和工学学士学位。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数量为35个。

   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是我校主动适应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中医药+”和“+中医药”专业特色,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体现,对于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推进学校本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紧密对接国家与山东省对新增专业的建设要求,加大对新专业建设和支持力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床边教学课程联盟2021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