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课程联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2020-11-16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并进行通报表彰。我校8门课程被评为优秀共享课程,《走进神奇的中药》《老年护理学》《中医膏方学》获一等奖,《中药学》《看花识草辨药材》《经络腧穴学(双语)》获二等奖,《实验针灸学》《多媒体技术》获三等奖;8门课程被评为优秀教学案例,《医患沟通基础》《妇产科护理学》获一等奖,《中国医学史》《精神科护理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获二等奖,《流行病学》《中药辨识实训》《药事管理学》获三等奖。

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作为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成员高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顺利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省联盟为总结经验、共享互鉴、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 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共享课程 195 门,其中一等奖 40 门、二等奖 60 门、三等奖 95 门;评选出优秀教学案例 257 项,其中一等奖 50 项、二等奖 76 项、三等奖 131 项。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教学改革,着力强化课程建设,实施课程信息化教学工程,通过设立教学改革团队项目、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加强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试卷智能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我校7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