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部署暨试卷核查、教学改革团队中期考核、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与基础课程综合考试成绩反馈会

2020-11-06  点击:[]


   115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部署暨试卷核查、教学改革团队中期考核、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与基础课程综合考试成绩反馈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指出,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核心,是学校立校之本。本次试卷、教学团队中期检查进行得扎实深入,对执业医师考试、2018级学生基础综合测试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用详实的数据和实例进行反馈,切实反映出了目前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王振国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教学院长与教研室主任要加强管理,各学院要召开本院全体教师工作会,全面反馈本次会议发现的问题,坚决杜绝教师授课不认真,照本宣科等问题。二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教育部近期制订的关于教育评价改革、新文科建设、医学创新发展等文件精神。做好传达、分析、培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三要加强教学全过程管理。从教师、教材、备课、讲课、考试等各环节,建立有效的监督检查以及反馈机制。四要准确分析各项数据。根据数据分析对症治疗,通过本次会议查清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真正促进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部署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教务处反馈了2020年度试卷核查情况、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2018级医学类专业学生基础课程综合考试成绩分析情况以及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情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v

上一条:我校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本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次承办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