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承办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020-11-02  点击:[]


   1031日至111日,我校在长清校区顺利完成山东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

   考前,我校召开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成立了由副校长王振国、徐杰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次考试校外人员多,流量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管理,安全保卫,做好防护,避免考试人员进入学生密集区域,为考试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校内学生、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我校依据山东省二级建造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次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考试期间,教务处与党委办公室、纪委、团委、保卫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合理分工,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考务手册规程操作,保障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是我校首次承办,共涉及三门科目,每科考生人数为3000名,设置标准化考场100个。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部署暨试卷核查、教学改革团队中期考核、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与基础课程综合考试成绩反馈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考察床边教学开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