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10-08  点击:[]


10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10月份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高水平的教学建设与高质量的教学运行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义与作用,并就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与学生学业成绩管理、考试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与申报工作。要抓好项目培育,研究项目申报,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凝聚优势与特色,争取在本轮申报中再获佳绩。二是要严格学生学业管理,完善多元化、分阶段学业考核评价体系,让学生多考多练,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同时要求全力抓好试卷核查、中医经典等级考试等有关考务工作。三是要加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撰写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报告。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就国家和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一流本科课程遴选、中国中医出版社“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以及学校医学类专业分阶段综合理论考试、试卷与毕业论文核查、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完成学业综合测试基础课程综合考试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临沂市中医医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