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床边教学任课教师培训会

2020-07-23  点击:[]


7月18日至1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二段式”床边教学任课教师培训会在济南长清召开

培训会分为管理组、中医内科学组、针灸学组、内科学组和西医外科学组进行。管理组就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教学条件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课程组围绕教学大纲对教学内容进行了研讨,第一临床医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做了示范教学,5家临床基地教师进行了试讲。与会教师相互交流切磋,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中医学院,承担“二段式”床边教学任务的第一临床医学院、潍坊市中医院、泰安市中医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日照市中医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课程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行附属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