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

2020-07-15  点击:[]



       711-15日,我校在长清校区先后组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考生人数分别为386人、3576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设置考场17个,中医医师资格考试设置理论考场7个,技能考站80个。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首次组织的两项全国性线下考试。考试期间,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徐杰,陪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省卫健委中医药处副处长郑晓霞,市卫健委中医处处长韩秀香,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韩广庆巡视了考场。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我校依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组考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详实的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由校长高树中担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并设立考务办公室、考试基地办公室和9个专项工作组,由党委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以及各有关学院组成。

   学校对两项考试进行了认真调研、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建立健全了考试安全保密工作机制,研制了考试标准化操作流程,开展了监考员、考官、引导员、标准化病人、标准体检者培训会,组织了考前模拟演练。严格考试过程管理,安排专人妥善做好试卷接送、保管、分发、运输等各环节工作,保障考试安全有序。

   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首次启用了我校医学考试中心。该中心按照标准化考站设置,配备信息化的管理系统、监控系统与叫号系统,建有40个独立考站,为考生营造了温馨的考试环境。

   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山东考区组织专家组巡视了实践技能考试考场。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济南考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床边教学任课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与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