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招聘会

2020-06-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学校多方联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号召,加强学校与临床教学基地党建、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在千佛山校区开展了以“结对共建谋发展 党建引领促就业”为主题的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医学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深层次合作,共同为学生职业发展和医学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孙德舜,全国基层名中医、脑病科主任牛俐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着重就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和毕业生岗位胜任能力,分别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进行了医学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我校学子纷纷报名参加,招聘会顺利进行。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掘临床教学基地优质资源,主动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就业信息,将促进学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之一,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帮助学生就业。

    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及相关负责人,招生就业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
下一条:学校举行潍坊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