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20-02-29 教务处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我校申报的中医骨伤科学、运动康复、劳动与社会保障三个专业全部获批。其中,中医骨伤科学为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学制五年,授予医学学士学位,运动康复、劳动与社会保障为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学制四年,分别授予理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数量为33个。

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是我校基于适应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定位,努力打造“中医药+”和“+中医药”特色,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体现。对于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教育部与教育厅对新增专业的建设要求,加大新专业建设和支持力度,促进专业内涵质量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线上教学大家谈第一期 疫情防控时期《中国医学史》线上教学设计与实施
下一条:【置顶】教育部党组发文,部署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