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结业和延期毕业本专科生申请毕业的通知

2019-12-10  点击:[]

各有关学院: 


经请示省教育厅,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山东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23号)等文件规定,我校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证发放时间定为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其中后者只面向结业生和延期毕业的学生。


凡2019届结业的或延期毕业的学生,在受理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学分,成绩合格,即日起向原所在学院提交 《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证申请审核表》 和其它所需材料(详见附件1、2),学院逐一审核并汇总,于2019年12月16日前将本学院毕业证申请花名册和相关材料报教务处(长清校区行政楼215-1办公室),具体流程见附件3,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集中审批和制证,毕业证书中载明的毕业时间按实际发证日期填写。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由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按照学校学位办要求按时提交学位授予申请。


此项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并督促学生按时提交材料。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高树中参加分管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中医经典水平认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