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4家临床教学基地

2020-01-19  点击:[]

我校新增4家临床教学基地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评审并发文《关于批准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等4家单位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的通知》,同意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青岛市黄岛区中医医院3家医院列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同意临朐县中医院列为我校教学医院。至此,我校附属医院增至23所,为我校进一步开展二段式教学改革提高二段式教学质量优化我校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二段式教学改革力度和深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化调研,取长补短,做好顶层设计,细化方案,让二段式教学更好服务于每个学生,提高我校整体教学质量同时学校将积极强化临床教学基地监督与评价,实施基地挂牌动态管理,医教协同,联合培养,全面深化临床教学改革,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一封信: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