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全省中医药经典临床应用竞赛

2019-11-28  点击:[]

我校承办2019年全省中医药经典临床应用竞赛


为进一步传承中医药经典,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11月26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省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中医药经典临床应用竞赛”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山东省医务工会工委主任许洪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田立新在讲话中指出,中医经典是中医思维的载体,是中医学术的核心,是中医传承创新发展的基础和根本,举办中医药经典临床应用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田立新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中医经典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鼓励参赛选手要把中医经典作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重要内容,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省中医药临床经典应用竞赛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经典,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基层初赛、市级复赛、全省决赛三级赛制,分团体组和个人组。竞赛历时5个多月,以赛促学,在各级医疗机构掀起了“学经典、信经典、用经典”的高潮,全省共计3万名中医人参加中医药经典临床应用竞赛活动,最后有23支代表队,145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决赛,决出了团体组和个体组的各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市代表队荣获团体组特等奖,菏泽市代表队仝志启荣获个人组特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会暨第六期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首届教研室主任论坛举办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