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首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我校获首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2019-11-18  点击:[]

我校获首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11月15日至17日,2019年首届全国中西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在吉林长春举行。我校2015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房立广、宁婕和20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顾知恩、阮梽珅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获特等奖其中房立广和顾知恩两位同学分别在针灸推拿和中医诊断项目中成绩位列第一,获个人单项奖。

全国中西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坚持中西医并重,改革完善中西医结合教育,培养高层次中西医结合人才。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内容涵盖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针灸推拿学、中医经典、西医诊断学、药理学、急救技能中西医结合内科、中医西结合外科等课程项目。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9支队伍116位选手参加,评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六项。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展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临床技能水平

上一条:我校首届教研室主任论坛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3+2”试点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