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潍坊市中医院并看望参加“二段式”教学见习学生

2019-10-10  点击:[]

校领导走访潍坊市中医院并看望参加“二段式”教学见习学生



为推进医学类专业“二段式”教学试点改革,了解改革试点情况,促进学校与教学基地合作互动交流,9月29日下午,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一行10人走访潍坊市中医院并看望慰问参与“二段式”教学改革试点的学生。

在潍坊市中医院领导的陪同下,高树中一行观摩了见习教学,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学生们详细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大家一致反映教师授课带教认真,管理严格规范,通过学习深入接触临床,加深了对课程的理解,锻炼提高了临床技能,也体会到成为一名临床医生的艰辛和快乐。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树中对潍坊市中医院在我校“二段式”教学试点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同学们要遵纪守法,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二是学会看病。学真本领,练真本事。见习、实习对于医生的专业技能的锻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三是尊敬老师。要尊敬医院的老师和患者,要虚心听取老师的教诲,学会感恩;四是展示形象。同学们来到医院,不仅代表着自己,也代表着班级,代表着学院,代表着学校,更代表了当代大学生,要展示自己良好的形象和素质;五是全面提高。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多向老师学习,多向病人学习,每个值得自己学习的人都要虚心求教,以全面提高自己。  

姜少华希望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今后的临床工作打好基础。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谨遵学校和老师的嘱咐,不负众望,刻苦学习。

教务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研室建设现场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