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6种教材获第二批全国中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2016-07-16 教材科 点击:[]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名单,我校申报的《全科医学概论》《基础医学概论》等6种教材获第二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获批数量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并列第5名。

    此次教材主编评选经专家评审、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最终包括我校6种教材在内的80种教材获第二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2015年,我校有9种教材获第一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

 

上一条:我校1种教材获国家卫计委 “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下一条:我校9种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获数字化教学改革立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