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习运行 
 毕业论文 
 实习基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运行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0 年 9 月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9-09  点击:[]

各有关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各专业实习教学计划要求,中医学专升本、针灸推拿学专升本共计 152 名学生将于 2020 9 月上旬进入实习阶段,为确保实习工作安排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材料领取

实习材料包括《实习计划》《实习成绩册》《实习病案》和《Mini-CEX 记录本》《中医临床实习重点内容速查手册》, 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

时间:9 10 日,地点:实践教学科千佛山校区 107

每位实习同学须提交本人近期 1 张二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实习成绩册》封面粘贴),张贴好后,以学院为单位收齐, 统一加盖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科公章。

《实习成绩册》《实习病案》及《Mini-CEX 记录本》为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唯一档案,应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二、实习计划分配

各学院根据实习计划安排表(附件 1)分配实习生,并把各实习队名单于 9 9 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经教务处审核后,由学院公示实习分配情况。


三、实习生派送

为更好的了解实习基地的情况,确保实习效果,请学院安排教学管理或学生管理人员把部分实习队送到实习基地,并将

《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分队名单》(附件 2)、实习生派送情况安排表附件 3) 9 10 日前报实践教学科并办理开具接洽函、实习分队名单盖章等事宜。各学院及实习基地要按照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安排新实习学生的准备工作。

上述材料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jwcsjjxb@163.com。联系电话:0531-89628286


附件:

1.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9 月实习计划分配表

2. 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分队名单(模板)

3.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9 月实习生派送情况安排表

4.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9 月实习安排时序表








 

2020 9 8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实习教学优秀教师及管理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6月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