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习运行 
 毕业论文 
 实习基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运行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2019-06-03  点击:[]


各有关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为加强实习教学管理,展现我校实习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37号)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8~2019 学年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8~2019学年各专业(方向)的本专科实习生及中医学专业(长学制)本科阶段实习生。

二、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实习生的客观表现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进行评选。评选数额原则上不超过实习生总数的 10%。

三、评选办法与时间安排

1.各学院参照《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8~2019 学年优秀

实习生名额分配表》(附件1)向各实习队分配优秀名额,同时将名额分配情况通知各实习基地;各实习基地教学管理部门组织相应实习队通过民主推荐,评选出优秀实习生。2.优秀实习生须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实习生登

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同时撰写实习体会1份,字数不少于500字。

3.请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6月14日前将《优秀实习生统计表》(附件3,纸质稿及电子稿各1份)、《优秀实习生登记表》连同实习体会,汇总后交教务处实践教学部(长 清 校 区 行 政 楼215-4房 间), 电 子 稿 发 送 至jwcsjjxb@163.com

联系人:郭 丽;联系电话:0531-89628286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实习生名额分

配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实习生登记表

3.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实习生统计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6月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OSCE考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