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课程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 
 资源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运行 >> 正文

关于确认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线课程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是否开课的通知

2021-06-08  点击:[]

 

 


各联盟成员高校:

      为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课程选课工作,烦请联盟成员高校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确认已上线课程是否开课,课程相关信息是否准确。

      2.已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请在“一流课程层级” 栏选择“国家级”或“省级”进行标注,便于后期重点推荐共享。

      3.2021 年第 1 批上线课程中因存在轻微瑕疵需要修改的课程,在 6 月 20 日前未完成修改的,将取消上线运行资格,并另行通知。

      4.有停开课程、变更课程信息和部分独立学院因转设等原因 更改校名的高校,请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 线课程名单》中标注、更改并标为红色后,务必于 6 月 15 日上午 11:00 前发至联盟邮箱:sdgxkclm@163.com。

      联系人:马婉婉、钱 凤

      联系电话:13475863508、15154228001

      附件: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线课程名单(截止 2021 年 6 月)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

(山东科技大学代章)

2021 年 6 月 7 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 1 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应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