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中心

 规章制度 
 操作指南 
 考试通知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 考试通知 >> 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信息的通知

2021-05-06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认真核对期末考试(第17~18周)需统一安排的课程统计表(详见附件1),核对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统计表中数据均由正方教务系统自动取自教学任务表中必修考试课。

2.统计表中不包含留学生课程。

3.统计表中不包含:第9、10周结课的课程、实验课、体育课等,如需统一安排考试请在核对意见表中注明。

4.请仔细核对是否存在多安排或漏安排的课程(或班级),特别是不同课程性质、不同考试性质合堂授课的教学班。

5.需安排特殊考场(如语音室)的课程,请在核对意见表中注明。

6.其它需在时间上特殊安排的(如毕业班、需转校区搬家等需提前考试的班级),请一并注明。

请各单位将修改意见(附件3)纸质版盖章后于5 月11日(周二)下午下班前报至考务中心,届时将视情况修改,非上述问题的修改一律不予调整。未按时提交核对意见表的视作无问题,考试安排结束后将不可修改。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易系统机考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开展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