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中心

 规章制度 
 操作指南 
 考试通知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 考试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09-24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及网址

(1)报名时间:

9月25日10:00--10月5日16:00

(2)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在“报名申请”菜单下选择“补考缓考重考确认”子菜单,在左侧□内勾选所要报考的课程,点击右上角“确认”按钮,报名成功。

(3)注意事项:

学生登录之后可查询本人需参加考试的课程并进行网上报名,如学生未查询到应该补(重、缓)考课程,请在9月29日(周二)上午12:00前通过所在学院集中与教务处考务中心联系。

必修课、限选课不及格必须参加补(重)考,否则不能获得相应学分;任选课不及格的学生可重选该课程或改选其它课程,不安排补考。

2.报名对象及要求

(1)缓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申请缓考的学生。

(2)补考:2016级(含)以前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小于60分的学生;2017级(含)以后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大于等于40且小于60分的学生;2016级(含)以前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办理缓考,缓考成绩小于60分的学生;2017级(含)以后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办理缓考,缓考成绩大于等于40且小于60分的学生。

(3)重考:所有专升本、3+2、2016级(含)以前的学生补考、重考之后仍不合格的学生。

(4)考试性质为“补考”和“缓考”的科目,必须参加此次考试,不参加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下一学期参加考试以重考(重修)计。

3.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学生补考、缓考等考试不收取费用。本次重考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暂不收取费用,毕业时进行结算。

二、试卷报送

1.上学期已提交B卷的考试课程,本次补(重、缓)考考试课程无需再次命题;未提交B卷的课程均需由开课学院负责命题。试卷题头统一使用“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重、缓)考试卷”,其它命题要求按期末考试试卷进行;

2不同学分的同门课程,请参考“班级、开课学期、学分”等字段,在不影响考试效果的前提下,可以出同一份试卷(一律采用学时少的课程试卷),但务必在报送试卷时说明。同门课程使用不同试卷,请在试卷首页标明要求,如“××专业用”…;

3.报送补考试卷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电子稿1份,标准答案附于试卷电子稿(同一文档,另起一页)后,为区分其他试卷,电子稿的文件名务必包含课程名补考试卷字样,发至考务中心唯一指定邮箱(同期末考试);

4.报送时间:10月6日(周二)~10月12日(周一),因补(重、缓)考时间已初步排定,且涉及后期试卷印刷、装订事宜,请各位老师务必根据《补(重、缓)考课程列表》中相关课程组织出题,按时报送补考试卷。未按时报送的课程,将从题库随机抽取。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考试拟安排在本学期9周

2.考试地点

长清校区。

3.具体时间、地点请考生于8周在教务处网站自行查询。

四、复习备考

学生在确定拟参加补(重、缓)考的课程后,抓紧时间复习,认真备考。

五、其他事项

1.《计算机文化基础》补(重、缓)考考试安排在2020年12月份山东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时间,本次不用报名。考试之前教务处考务中心将所有计算机文化基础参加补(重、缓)考学生统一报名,考试前在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2.若考生补考与上课时间冲突,请提前与任课教师请假并参加补考,未参加考试的视为旷考。

3.补(重、缓)考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将按《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规定》(校教字〔2017〕36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做好此项工作。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中医经典水平认定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