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中心

 规章制度 
 操作指南 
 考试通知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 考试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重、缓)考线上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05-08  点击:[]

各学院部:

为确保疫情期间本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业检测方案》要求,在多方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对本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实施线上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式

1.理论课程的补(重、缓)考原则上采取在线考试方式组织。经学校多方调研、论证,本次考试决定采用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易考考试系统。

2.实验、实践、实训类课程;体育外堂类课程;计算机类操作课程等均由开课单位采取开放性试题、视频口试、视频面试、提交论文、报告等适当的方式组织考试。

二、工作安排

1.教务处负责对易考考试系统进行整体部署;负责组织教师操作培训,制定、发放师生使用操作手册,设置学生应用测试环节等;负责考场安排和基础数据准备,并把考试安排表及命制试题等相关材料以指定的方式发送学院。

2.各学院组织教师按要求进行线上命制试题,根据考试安排表设置考试信息,导入该课程参加考试学生名单,合理安排视频监控员进行视频实时监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负责提醒学生及时关注线上考试方式和技术要求,组织学生参加测试提前熟悉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并按时参加考试;

3. 本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安排在5月14日-20日,课程负责教师务必提前两天完成所有设置,发布考试信息;

4.采用线上考试课程,请于5月27日前完成阅卷工作;采用其它考试方式的课程,纸质版成绩签字后于5月27日前提交教务处考务中心。

三、工作要求

1.本学期补(重、缓)考考试的所有环节须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管理规定的细则和要求,线上线下考试要求等质同效;

2.线上考试是我校因疫情原因首次采用开展,各学院须高度重视,落实各个环节,及时关注培训及考试情况,与教务处及时沟通,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四、教师培训

1.培训时间:5月9日下午14:00  5月11日上午9:00

2.培训方式:腾讯课堂

    3.培训网址和二维码: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249984&term_id=102352813&lite=1&from=8000217242.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安排及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易考系统考生操作指南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