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中心

 规章制度 
 操作指南 
 考试通知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 考试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安排及查询的通知

2019-10-10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即将开始,考务中心已在网上https://www.bmpta.com/BuKaoZydx/index.aspx公布本次考试安排相关信息,学生可通过学号、姓名查询考试时间、地点。若补(重、缓)考已报名但查不到考试安排,请学生于10月12日(第7周周六下午16:00前)到考务中心反映,过期将不再受理。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且照片处必须清晰)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考试证明,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准确记录自己的应考时间和地点,以防误考。

2.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号对号入座。

3.英语考试,请考生自备调频耳机、2B铅笔因补(重、缓)考考试期间,正是上课时间,为避免影响上课,听力不外放。

4.实验、实训类课程如果查询到的是老师的联系方式,请提前和公布的老师联系,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5.体育类外堂考试课程、计算机类上机考试课程如果查询到两门课程同时考试,监考教师会安排考生考完一门之后,再考另外一门,望考生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6.如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考生务必提前向任课老师请假。

7.无论任何原因不参加考试者,以旷考计。

8.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严格考试管理,对违纪作弊的学生将按规定(附件1和附件2)严肃处理。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中医经典水平认定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开展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