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运行

 教务运行 
 选课指南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运行 >> 教务运行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分核对通知

2020-06-0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及我校学分制管理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学生本学期实际修读的学分数准确无误,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学分核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0年6月4日—6月12日

二、核对内容及步骤

1.本次核对对象是2017级至2019级所有在校本科生(不含校企合作、免费医学生、专升本及“3+2”对口贯通学生)。

2.学生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学期修读总学分数,并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学分统计情况表》(附件1,单独发至各班级)进行核对是否一致,确认本学期修读学分。

3.如学生对选课学分有异议,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学分异议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统一汇总。

4.各学院将异议汇总表在核对时间内交送至教务科统一办理。联系电话:0531-89628053。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核对课程范围包括必修、限选和公选等全部课程。

2.选课学分直接关系到每个同学的学费、成绩录入和毕业,此次核对将作为学校对学生收取学分学费的依据,请各学院和全体同学务必认真做好选课学分核对工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学分异议汇总表的学生,将视为学生默认系统里的选课学分正确无误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指导,务必通知到每个学生,保证学分核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学分统计情况表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学分异议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2019级学生专项选修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和落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