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6  点击:[]

     

      10月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体会到,要充分领会习近平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求真务实,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支部书记例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结合岗位本职工作,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到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 开展“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