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王振国参加教务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点击:[]


7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琳代表支部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细化整改措施。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振国认真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突出,问题聚焦,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质量较高,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王振国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同志都能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积极应对、沉心静气,提升抗压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各项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国家对高水平本科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工科、新医科和执业医师考试工作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统筹规划,谋新局、开新篇。

王振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整体观念。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上,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做到全校一盘棋、全程一盘棋;二是要建立反馈机制。要有应对突发问题的举措,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梳理薄弱点,建立健全问题反馈机制,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加强规章制度建设。要根据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适时调整规章制度,促进规范化管理。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到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 开展“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艳妮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