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马艳妮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1-06-07  点击:[]



6月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马艳妮在行政楼219会议室讲“用好红色资源培育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马艳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里,创造和积淀了丰富而厚重的红色资源,这些红色资源是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

马艳妮从讲好红色资源中蕴含的信仰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阐释好红色资源中贯通的规律逻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明大德;颂扬好红色资源中承载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大才;传承好红色资源中彰显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担大任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好用活党史这门必修课。

教务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上一条:王振国参加教务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尹永田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