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尹永田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06-04  点击:[]




6月4日,教务处副处长尹永田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教育党课。

尹永田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党史谈点认识和体会。一、重温党的历史,厚植“家国情怀”。我们应凝心聚力,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紧密围绕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二、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要加强自信,对党和人民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党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三、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民族前行注入绵绵不绝的活力,为推动我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厚植“事业情怀”,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要以老一辈山中医人为榜样,把党史、校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能力,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教育。


上一条:马艳妮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