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3-30  点击:[]




    3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三篇篇目,布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掀起学习党史教育热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使党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汲取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重要,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作为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下一条:立足本职工作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