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点击:[]

 

 

6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王琳主持学习并讲话。

王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会上讨论的三个热点问题,即经济问题、民生问题和教育问题。教育重点任务是要办好公平优质教育,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对今年的“两会”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琳在交流时谈到:“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赢得了民众的良好赞誉和社会的普遍认可。面对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大好机遇,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建设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坚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高质量育人,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更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传递的共克时艰信心,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

张文玉在分享时说道:“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确保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素芬结合具体工作说:“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考试,对于考务工作而言,我们更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课复考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勇于作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端结对,相互勉励——教务处党支部与针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