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端结对,相互勉励——教务处党支部与针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0-04-11  点击:[]

4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针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直播互动软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重要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是对广大医学生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我国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为高等学校全面主动服务健康需求,加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同学们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提升综合能力的实际行动,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与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

师生还就线上教学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了同学们对居家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线上教学的疑惑一一作了解答,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密切师生在线交流,更新知识获取方式,真正达到线上与线下教学的实质等效。

师生党员更是相互勉励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克服疲劳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和同学,以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教务处与针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朗诵|绚烂的春天终会抵达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