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4  点击:[]

3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互动软件在线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内容。

总书记亲切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广大军地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与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是对广大医学生、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为高等学校全面主动服务健康需求,加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分发挥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努力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强大动力;要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努力开创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朗诵|绚烂的春天终会抵达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