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赴莱芜开展党性专题教育

2019-09-30  点击:[]

             教务处党支部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赴莱莱开展党性专题教育


           


922,教务处党支部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来到莱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专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资料等,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铭记历史教训,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

随后,在纪念碑面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好宝贵的革命文化、红色基因,履行党员义务,坚持率先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学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高树中参加分管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