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新学期健康学院走访教研室并同听“开学第一课”

2024-03-05  点击:[]

 开学之际,健康学院院长林翠霞、党委副书记李征及办公室行政人员到学院各教研室进行检查走访,并与学生同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日,学院领导走访教研室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各教研室教师到岗、教学安排及新学期教学准备的情况,详细记录了教师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学院领导对各教研室积极稳定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也鼓励各位教师踔厉奋进、砥砺前行,加强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自身建设。

 

日开学首日,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同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师精神风貌良好,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资料齐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出勤率高,遵纪守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学环境整洁,基础设施运转正常。学院领导鼓励教师们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和参与课堂讨论,同时强调了教师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确保教学效果最大化。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战场、主阵地,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听课是落实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师生的有效途径,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走访活动使学院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全院师生都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

上一条:【一线传真】新学期健康学院领导走访教研室并同听“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一线传真】新春启航 共创未来--新学期管理学院领导慰问教职员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