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新春启航 共创未来--新学期管理学院领导慰问教职员工

2024-03-01  点击:[]

31日上午,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各教研室和辅导员办公室,亲切慰问教师和工作人员,传递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在慰问中,管理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们强调,管理学院正处在飞速发展的历史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走访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每个教研室和辅导员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领导们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力量,为每位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

在慰问活动结束时,管理学院领导再次强调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合作的精神,鼓励大家勤奋工作,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共同书写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展望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通力合作下,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上一条:【一线传真】新学期健康学院走访教研室并同听“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一线传真】喜讯!针灸推拿学院刺法灸法学、推拿治疗学、推拿学入选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