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材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4-02-25 教材科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局函〔20242精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开展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年报工作。

一、总体要求

1.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关于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决策部署,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把我校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工程点教统一使用与教材 结合动马程重教材人才大纲和考试容,分发教材

校报 对统一使用和报送作情通报教育厅加大督导和考核力

2.请各相关学院对照《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一览表(共102种),认真查本学院各专业课程,凡是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均需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全面采集,确保无遗漏、所报数据全面准确。

二、报送范围

2022-2023学年本科高校相关对应学科专业课程的102种马工程重点教材(详见附件1)使用情况。高校思政课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情况不在报送范围内。

三、报送内容

1.各相关学院总结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包 100%高校),主要内容包括学年进马程重教材进人才养方、进教学大纲教案、进考试内容况,在教材使过程的主举措、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问题和困难以下步虑等篇幅不超过1500字。

2.各相关学院对照《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一览表》(详见附件1),认真填写《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

四、报送时间

各相关学院将《2022-2023学年***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和《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3月1上午11:00word版和经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公章的pdf扫描件发送邮箱:yaoqin66@126.com,学校汇总审核后统一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姚勤  联系电话:89628608

教材科:图书馆一层东北A110室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4225


上一条:2024春(长清、国际医学中心、千佛山校区)必修课教材交款通知
下一条:2024春(长清、国际医学中心、千佛山校区)限选课、公选课教材发放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