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公布微专业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2-03-2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掌握更多专业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学校依托中医药学科专业优势,以及名老中医药专家、中青年教学能手创作的优质教学资源,开展了微专业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现确定“中医健康管理”等13个微专业获准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经批准立项的微专业应继续完善课程设置、教学内 容、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等具体内容,做好教学运行工 作,将微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职业标准紧密对接,满足学生提升综合素养与能力的需求。相关学院和部门应做好微专业项目实施的督导与管理,抓好微专业招生、培养、考核各环节,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好微专业运行平台,保证学生具有良好的学习体验。学校将对微专业建设运行效果进行跟踪监测和管理。  






上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超星、智慧树、雨课堂三个平台线上教学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