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2023-02-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内涵发展,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校教字[2010]63)、《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对2021年医学类专业分段综合测试优秀科目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校教字[2021]30号)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22年度理论教学优秀奖、实验教学优秀奖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参加我校本科和研究生理论、实验教学的专兼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以及从事教学管理的工作人员等均可参加评选。

二、奖项项目及评选条件

本次评选理论教学优秀奖、实验教学优秀奖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奖三个奖项,具体评选条件见《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办法》。

三、评选数量、要求及时间

(一)评选数量。三项奖励名额总和数量为参与教学工作的各类人员总数的10%,其中本科教学奖励占 80%,研究生教学奖励占20%

(二)要求及时间。根据评选条件,以学系(教研室)为单位,结合年终考核,开展综合评议,提出推荐名单,学院对申报教师进行评议筛选,严格按照规定,确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202336日前,各单位将本单位“教学工作奖励申报表”和“教学工作奖励推荐汇总表”,标明具体奖项和层次,报送评奖办公室,逾期报送的,不再予以受理。其中本科层次奖项报送学校教务处教务科,研究生层次奖项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

本科奖项报送联系人:程岩,电话:89628053

研究生奖项报送联系人:陈丹,电话:89628066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办法

2.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申报表

      3.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推荐汇总表

4.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名额分配表


教务处 实验室管理处 研究生处

        2023 2 27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继续开展“荣誉课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